close

真的很感謝朋友告訴我無聊人還幫我找到這個小園地

都已經那麼久沒有登錄這個帳號

竟然還可以窮追不捨

 

未命名.jpg

 

如果我經常使用這個帳號 有可能人氣只有14 嗎 ?

不再留戀過去

不再打擾過去

更別肖想過去

就是對現任的尊重喔 !!

不像無聊人 都已經公開宴客過了

還想要回頭ㄚ~~丟不丟臉

 

不過 真的要感謝無聊人的發現~

好讓我能撤下以前的照片

畢竟我跟老公現在很幸福了

不然我的前男友的現任女友看到我跟他之前的合照

這樣不是很尷尬嗎~

 

每個人每天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

經營自己的感情生活 婚姻生活

真心的祝福彼此才是最重要的

不要像個小狗一樣的搖尾乞憐

 

再次感恩無聊人的新發現

讓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分享了

分享我和老公的大小事

記得  我們很幸福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我的名字有個妘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